格子的天空 SIOK KIAN 格子的天空 SIOK KIAN 格子的天空 SIOK KIAN 格子的天空

06/05/08

心疼。。。

失去了,
才知道痛,
知道吗?
你在我心中,
有着崇高的地位,
伤心的时候,你取悦我
无聊的时候,你陪着我。

不知不觉,
在我的天地里,
你成了我不可缺的元素,
可是,你却离开了我
投入另个人的怀抱,
我试着忘记你,
但我做不到。

我只想向“那人”说
几时把我的漫画还回来!!

深深的怀念着你--->花田少年

2 个放屁:

匿名 说...

who took ur hua tian. got really 心疼 meh.

siok kian 说...

i miss my baby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