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的天空 SIOK KIAN 格子的天空 SIOK KIAN 格子的天空 SIOK KIAN 格子的天空

28/10/08

永远的巨人

记得小时候的我
总爱粘着我心中的巨人
巨人 就是我的一切
握着比我大一倍的手
靠着比我大十倍的肩膀
那就是我的幸福

每一样东西,每一件事物
都有保存期限
只是...
我从没想到
我的幸福竟然如此的短暂

巨人 终于站不起来了
看着他苍白的脸色
听着他痛苦的呻吟
一旁照顾他的我
都几乎心碎了

巨人的离去
让我解脱了多日以来艰难的任务
望着盒子里那冷冰冰的巨人
我一度的提醒自己
“接受事实吧”

没有了巨人掩护
站在错中复杂的十字路口中
迷失了方向
生活也被打乱了

记得每一个早晨
巨人都会牵着我的手
去吃一顿丰富的早餐
失去了巨人
我没了吃早餐的习惯
体重 持续的下降

不断的思考 不断的争扎
寻求的 是一个平衡点
维持我心中的次序
不至于崩溃

生活 其实很简单
只是爱钻牛角尖的我
被蒙蔽了双眼
看不清前方

原来我在寻找的平衡点
就一直在我身边
那就是 家人与朋友

一句关怀的问候
一个温软的拥抱
支持着我 鼓励着我
无论前方有多坎坷
我都会努力的走下去
永远都不向命运低头

巨人 永远都活在我心中
我的生命 因你的出现
而完美

是时候
我该睡觉了zzZ
晚安 爸爸

0 个放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