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的天空 SIOK KIAN 格子的天空 SIOK KIAN 格子的天空 SIOK KIAN 格子的天空

01/10/08

一个不眠之夜

在一个深夜里
我拿着书本,默默的啃着
幻想着啃了书就能轻松过关的模样
不禁傻傻的对着自己笑
自嘲着自己,
快考试了,还在发夜里梦
书,又读不完了
唉,好一个不眠之夜

某一个深夜里
我抱着枕头,默默的发抖
看着主角们一个个惨死的模样
我不禁打了一个冷颤
思想着戏里的主角
怎么都死得不干不脆
眼看主角们又逃过一劫
看来,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另一个深夜里
我拿着漫画,默默的读着
好像接力赛一样,一本接一本
我摸着自己的狼心狗肺自问
“你要读到几时,读完有奖拿咩?”
明知眼珠累得快掉
还不舍得把书放下
今夜,又是另一个不眠之夜

不知何时,我才能高枕无忧
请不要再折磨我了!!!

0 个放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