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的天空 SIOK KIAN 格子的天空 SIOK KIAN 格子的天空 SIOK KIAN 格子的天空

28/10/09

KFC

今天,刚睡醒的我饿得像只狼。

上了一下下的网,就骑着我的老铁马,到老街那边吃KFC。

一进去,很少人,感觉还不错,我讨厌多人的餐厅。

叫了我最爱的snack plate,选了风水位,洗了手,坐了下来,就用餐。

坐在我背后的两个小弟弟,不断述说着自己打机的威水史。

一个似乎有轻微弱智的员工,努力的工作,让别人认同自己。

一个戴墨镜很酷的uncle,走进来时,给予该员工一个亲切的微笑。

一个女孩,叫了一杯水,很勤劳的在读书。

一个妇女,叫了儿童套餐,不断的传简讯。

一个爸爸,带着他的女儿,两个很幸福的样子在用餐。

看来,今天的KFC,很不一样呢。

我想,我爱上它了,怎么办?

2 个放屁:

Kelly 说...

你有几时不爱它?!
=.="

siok kian 说...

有啊,吃太饱时,看到就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