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的天空 SIOK KIAN 格子的天空 SIOK KIAN 格子的天空 SIOK KIAN 格子的天空

06/10/09

自我介绍

姓名:林淑娟

星座:天枰座

排行:第二

血型:A

身高:152cm

体重:45kg

绰号:kian,kian mui,娟妹,老二,红苹果,strawberry,stacey

优点:有礼让的精神,幽默

缺点:懒惰,伤别人的心,浪子一个,不良少女,离家出走的人

喜爱的食物:海鲜,寿司,laksa,kfc,等等

喜爱的饮料:limau peng

喜爱的运动:篮球,排球,羽球,保龄球,游泳,爬山,跑步,等等

喜爱的活动:看漫画,打电动,上网,睡觉,漫无目的得到处晃,发白日梦,看电影

喜欢的水果:苹果,葡萄

喜欢的事:看我妹跳脱衣舞,和朋友到处晃

讨厌的食物:内脏,辣椒,零食,等等

讨厌的饮料:薏米,咖啡

讨厌的水果:梨,黄梨

讨厌的事:弄坏我的漫画,被骗,占我便宜

不爽的事:摸我的主机,推我的桌子,弄脏我刚清理的地方,在我做功课时一直盯着我

讨厌的事:驾车

0 个放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