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的天空 SIOK KIAN 格子的天空 SIOK KIAN 格子的天空 SIOK KIAN 格子的天空

20/04/08

我妈真的很好笑

为什么好笑呢 ? 话说回来,我妈是个只读到六年级的老顽固。读到六年级也就算了,竟然连说话都不经过大脑,还很坚持自己的理论,而且是一听就知道是bullshit。每次跟她讲话不是笑死就是气死,真是好笑又很气……….

我妈的理论 :

之一
外面卖的 kueh啦 KFC啦keropok啦 都有放plastic 下去炸的。吃了会死人的!!
说的太好了,没错,放 plastic 是回死人的,非常有道理。
但是你相信 KFC 有放 plastic吗 ?

之二
你会生病那是因为你没有吃粥
吃粥的确是对身体有益,但能医百病吗?
真是的,什么都跟粥有关!

之三
车只能用清水洗,用洗车液的话,会生锈的
据我所学的其中一个生锈的原因是因为细菌。
因此如果车时常都洗不干净的话,很容易就会生锈的。
我也因为时常用洗车液,而惹来一阵的叫骂声。
真的是 ‘好心做叻劈’ 。

之四
小便慢的话就是有糖尿病。
我妈时常注意我上厕所的速度,如果我妈在厕所外面的话,我只好加快速度,要不然又要被念了。
真是的,上个厕所都难……

好了,虽然还有很多,但,暂时只想到四个。

0 个放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