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的天空 SIOK KIAN 格子的天空 SIOK KIAN 格子的天空 SIOK KIAN 格子的天空

17/01/10

请给我一些掌声

我知道
我永远比别人矮一截
我不比别人聪明
也不比别人跑得快
我只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人

请给我一点掌声

虽然矮
我可以跳得比别人高
虽然笨
我可以比别人拥有更高的成就
虽然慢
我可以跑得比别人远

哪怕就那么一点
给我一些掌声
谢谢

4 个放屁:

秋影 说...

给你很多的掌声~~

siok kian 说...

谢谢,突然觉得长高了几公分。 哈哈。。。 无聊死了。

秋影 说...

哈哈~ 那恭喜咯~ XD

Kelly 说...

我也给你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