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的天空 SIOK KIAN 格子的天空 SIOK KIAN 格子的天空 SIOK KIAN 格子的天空

09/01/10

我想念爸爸

我最爱的,是我爸,最畏惧的,也是我爸。

他很严格,只要一不听话,他就会变成可怕的怪物。而且他的脾气也非常的差,很容易就发怒。
虽然他重男轻女,但他还是最疼我的。

小时候,我一学会走路,就非常粘我爸。只要他一出门,我就是死也要跟去。我爸时常拿我没办法。一直到了上中学,我还是依然很爱跟着他,只是没那么执着。
记得我爸时常对我说,我是他的掌上明珠,是他的心肝宝贝。到了现在,每当想起我爸说的“掌上明珠”,我的心都会甜甜的。

每天早上,我爸都会很温柔的叫我起身,然后等我准备好,就会坐着他的老铁马,一起去吃早餐。眼睛不好的他,往往都会需要我在他耳边告诉他何时有车,何时没车。每一天,我们都去同一间咖啡店,喝同样的饮料,吃同样的食物。老板一见到我们,就自动把饮料送上。我的是柠檬茶冰,我爸受我的影响,他喝温的,我们都吃laksa,但它并不是每天都有,没有laksa的日子,我们吃豆腐杂。我爸怕我吃不饱,一直把好吃的往我的碗里放,我还要假装挑食,把食物放回他的碗。

每当我爸遇到朋友,他都会很自豪的说我长的很像他,遗传了他优良的特质。他不让别人欺负我,还告诉我:“如果你妈骂你,你就告诉我,我会骂回她,竟敢骂我的女儿。。。” 哈!我当然不会这么做啦。

周末的晚上,我会和我爸一起看很旧很旧的动作片,甚至WWF 啦,boxing什么的。还会一起讨论咧。

记得他去世的前几天,他称赞我很乖,知道我喜欢吃KFC,还说等他出院,会带我去吃KFC。 只是,他再也没有出来了。

爸,你知道吗?我很想你。

2 个放屁:

秋影 说...

他永远都活在你的心中没有离开过
就像我爷爷一样永远活在我的心中

相信他还是一样地以你为傲~ ^^

Kelly 说...

嗯,CY说得对...
一直都会留在你的心中,
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