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的天空 SIOK KIAN 格子的天空 SIOK KIAN 格子的天空 SIOK KIAN 格子的天空

23/09/09

起雾的日子

今天,天空很蓝,蓝的让人头痛。我的心情并没有因此晴朗,反而,蒙上一层层的雾。
打了几十通的电话寻找internship,一通都没有消息。算了,不打算在为它继续沮丧。反正,今年不行,明年再来。我相信老天爷是公平地,机会一定是躲在某个角落等着我,只是我还没找到它而已。
吃了一条choki choki,企图让自己的大脑释放一些胺多酚,让心情好一些。但,它的巧克力成分似乎不够,并没有多大的帮助。望着电脑荧幕,我又开始进行我的嗜好--发呆。
回想起以前,我是多么的佩服自己,不管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我都能非常潇洒的放得一干二净。我的胸前可是时时刻刻都挂着“地球不会因为我而停止自转,我也不会因为这样而停下脚步,没什么事情是我放不下。”我从来都不为任何事感到难过,班上的同学也因此认为我超酷地。
随着年龄的增长,思想成熟了,拥有的也越来越多。很多事情都变得不简单,不能说放就放。朋友多了,肩膀多了,我靠惯了。我开始不舍得放,放了,我会难过。朋友不开心,我也好不了那里去,每做一件事情,诺没肩膀让我靠,我会开始觉得被压得透不过气来,也很寂寞。昔日的潇洒已不再出现。
是我软弱了?我没法衡量...

××掴自己俩巴掌,不要再胡思乱想了,是时候做assignment了!!

0 个放屁: